少年偶像的意义不在于鲜嫩而在于陪伴。

屠夫男孩儿微信日常の心塞登记手册

终于更了!!!

抖L_CloverIopeia:

好……好久不见啊各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情人节快乐啊~


但是这篇不是贺文_(:з」∠)_




每次都困得神志不清的码字【手动再见


==============================================


放过轻松熊:[图片]


放过轻松熊:你们俩这是干嘛呢- -


Solo首战告捷:倒立啊!看不出来吗~


放过轻松熊:- -我当然造你们在倒立!我问的是你俩发倒立的照片给我干嘛?炫耀你们俩的同款内裤?


求不吐槽语死早:……你怎么知道我们穿同款内裤!!!!!


叫我文总:你们俩那个一毛一样的内裤边没瞎都看出来不是同款即情侣款了好吗[再见]


阿姨我要退圈:就是[再见]


凹个造型又笑:……上面你是谁0 0我寻妹妹么0 0


Solo首战告捷:上面你又是谁- -


凹个造型又要笑:610……


放过轻松熊:10你别这样啊我们懒得打你名字说你是610就算了你何必自暴自弃啊[再见]除了你自己咱这个群没人会好好喊你名字了你造吗[再见]


凹个造型又要笑:……我一向看的很开[再见]寻妹你终于决定不虐自己退圈啦[再见]


阿姨我要退圈:我就备战了下期末考而已,撑死了也就仨星期没发段子没撸文


阿姨我要退圈:存了一胸腔的段子满怀动力的上了微博


阿姨我要退圈:掉了200多粉[再见][再见][再见]


阿姨我要退圈:你们造我有多心塞嘛!!!!


阿姨我要退圈:阿姨们太现实我爱不起!!!!!我要退圈!!!!


Solo首战告捷:一胸腔的段子是什么鬼- -我还满怀一鼻腔的热情呢[再见]你语文是王俊凯教的么?[再见]


叫我文总:@求不吐槽语死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你快看有人造反


求不吐槽语死早:……停下来[再见][再见]我已经收到了来自各方的吐槽[再见]


求不吐槽语死早:大多都是以哈哈哈开头和你究竟在说啥为中心思想并且以同情我的历代语文老师们为结尾表达了对我语文水平的关【zhi】切【yi】之情,大哥表示一点都不想看到语文二字[再见]


阿姨我要退圈:上面这段总结看起来阅读理解满分啊[再见]


放过轻松熊:小凯你也是很拼[再见]


求不吐槽语死早:哎呀憋说了[再见]寻妹你又不在意你微博那点人气你干嘛咯- -


阿姨我要退圈:谁说的!!!不在意人气我干嘛每天闪死自己千百遍混进你们饭圈!!!!!


放过轻松熊:寻妹你才不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女同学,说,你的目的究竟是啥[再见]


叫我文总:据我对寻妹的了解- -他大概在找什么满足感- -


Solo首战告捷:不会真的是人气吧?寻妹不像啊- -


阿姨我要退圈:呵呵当然不是,其实我就是享受那种【愚蠢的人类们你们梦寐以求的凯源互动不过是我看到麻木的日常,而你们遥不可及】得快感[微笑]


放过轻松熊:……


凹个造型又要笑:……


叫我文总:……扑面而来的S感……


放过轻松熊:所以说你俩发那照片给我做什么?


阿姨我要退圈:生硬的转移话题是tfbots的固有属性么?[微笑]


求不吐槽语死早:寻妹[微笑]好的不学学坏倒是很快嘛[微笑]


求不吐槽语死早:[微笑]需要大哥给你治治手癌好了[微笑]


阿姨我要退圈:[微笑]大哥我知道错了[微笑]


Solo首战告捷:罗庭信我要跟你拜师学艺!!!!!


放过轻松熊:学什么- -


Solo首战告捷:虽然都是秒怂!!!可是为啥你的画风如此霸道冷静!!!感觉和小凯势均力敌了!!!


放过轻松熊:……[微笑]王源儿你就别想了,爱之深怂之切[微笑]除非你能把他从你生命里,把你和他过去种种美好的回忆从你的生命里残忍的剥离,那些血肉模糊的伤口,那些无法忍受的疼痛,才能,治愈,你的,秒,怂。


叫我文总:……


阿姨我要退圈:……


Solo首战告捷……什么鬼


求不吐槽语死早:……千玺吃药


放过轻松熊:……啊我刚刚去洗澡了回来就看到楠楠在玩儿我手机呢怎么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叫我文总:……


Solo首战告捷:……[再见]


求不吐槽语死早:……[再见]


阿姨我要退圈:……[再见]千玺男神你……


放过轻松熊:小凯王源儿


Solo首战告捷:如果你的神经病没完全好,五窝噢,五窝噢,陪我骑单车环岛!不许叫我!快去吃药!!!


放过轻松熊:不要身体,只要钞票!不去!


Solo首战告捷:户外的空气远离城市喧嚣!你有病!它不好!不赶快出来跳跳!!滚!!!


放过轻松熊:no no no no,别表现的太紧张!说不去就不去!!!


Solo首战告捷:大哥你看他偷偷切歌!!!犯规!!!!


叫我文总:你们平时都是这么打歌的吗?[再见]


凹个造型又要笑:挺……挺别致的[微笑]


放过轻松熊:诶,别闹了


放过轻松熊:你们俩发那个图是因为我发的微博嘛?心情不好轻松熊倒立什么的?


阿姨我要退圈:画风突变!!!


Solo首战告捷:嗯对啊![可爱]


求不吐槽语死早:才不是咧[再见]


求不吐槽语死早:……


阿姨我要退圈:处女座的傲娇完全被天蝎迎面一掌打在脸上了呢233333333


Solo首战告捷:王俊凯你耿直点撒……明明你说的得做点啥啊[再见]


放过轻松熊:233333你们俩傻子!!!!


凹个造型又要笑:呵呵我手机里还有一群傻子呢[再见]你发过微博后来训练的时候刘志宏和寻妹俩逼着一干小弟倒立还拍了一堆照片[再见]刘志宏说留着下次治愈你的心塞[再见]


凹个造型又要笑:[图片]


凹个造型又要笑:[图片]


凹个造型又要笑:[图片]


凹个造型又要笑:[图片]


放过轻松熊:你们好傻啊哈哈


阿姨我要退圈:上面这句话只有两个哈字,完全不符合千玺男神一贯的作风……男神说实话你是不是在害羞


Solo首战告捷:小千千一定是被我们暖心的行为感动的不行了~


求不吐槽语死早:我看是羞耻吧喂[再见]


叫我文总:大哥你别说的跟自己没有参与一样[再见]我可是记得王源说这是你的提议啊[微笑]


放过轻松熊:就……好吧虽然真的挺感动的……但是总觉得因为一群人倒立而感觉到感动什么的[再见]哪儿有点儿微妙吧[再见]


Solo首战告捷:哈哈哈哈哈哈哈微妙就微妙啦~只要千玺你不要随便心塞就好了啊~你一个人在北京我们都没办法随时见面发生心塞的事情你倒是告诉我们啊!!!!造不造!!!你看我什么都跟你说!!!


放过轻松熊:知道了知道了小天使![再见]你跟我说的确定是你心塞的事?


Solo首战告捷:当然是!!!!


阿姨我要退圈:王源这个挫货又说了什么鬼[再见]


叫我文总:我感受到了寻妹胸腔里的段子在熊熊燃烧[再见]


放过轻松熊:他今天特别苦大仇深的说那么帅的solo舞蹈阿姨们就舔了一晚上第二天一觉醒来就配上了各种BGM画风突变[再见]


求不吐槽语死早:这个我必须表示一下立场!!!真的很心塞!!!视频配BGM图片配文字而且脑补的合情合理我都无法反驳!!!天天喊着我凯巨帅的阿姨们为什么会这样对我!!!


阿姨我要退圈:所谓爱到深处自然黑,你们还是太年轻了2333333青春有太多未知的猜测,成长的烦恼算什么[微笑][微笑][微笑]


求不吐槽语死早:[再见]


求不吐槽语死早:信哥,期待一下我在微博上怎么表达我对你的【爱到深处】吧[微笑][微笑]


阿姨我要退圈:[微笑][微笑][微笑]大哥我错了,再也不敢了[微笑][微笑][微笑]


求不吐槽语死早:[微笑]






==============================================


凯源给千玺发倒立的图那个,是被 @九二蹦儿 的图暖到了


《当红偶像团体!团内心理辅导兼臂力训练课程大揭秘》


很萌很暖的图!除了反重力衣服差评233333




我的广告越来越长了- -


屠夫男孩儿微信日常の才不会说我想你们了呢!


屠夫男孩儿微信日常の论易烊千玺和黄宇航究竟为啥关系差?


屠夫男孩儿微信日常のall寻股上浮明显涨势喜人


屠夫男孩儿微信日常の大好年华不把妹而内部消化这就是爱!!!


屠夫男孩儿微信日常の这个只会秀恩爱的微信群还会不会好了[再见]


屠夫男孩儿微信日常の所以演技飙升的秘密是爱情咯?(误)


屠夫男孩儿微信日常の今夜我们都是all宏党【划掉】弟控【咦?


屠夫男孩儿微信日常の我就吃了个月饼你们就这么通通腐掉了吗?!


屠夫男孩儿微信日常の好久不见我好想你们(误)小凯你怎么了小凯!!!


屠夫男孩儿微信日常の王炸心理诊疗室:来,二文,说出你内心的故事


屠夫男孩儿微信日常の表哥我们给你点蜡


屠夫男孩儿微信日常 の 寻妹真大手



评论
热度(274)

© 弋阳七怪 | Powered by LOFTER